中大将于2023年主办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高峰会

中大将于2023年6 月21至23日与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协力举办THE亚洲大学高峰会,这个为期三天的峰会是中大六十周年志庆的重点活动之一,主题定为「2050年亚洲大学的将来」。

峰会将深入探讨大学伙伴关系和联盟、大学研究战略和新兴大趋势等领域。与会者除了可以深入探究亚洲高等教育,更有机会参观校园的创新研究和教育设施。他们也可以深入了解香港的新兴创科生态系统,认识香港如何将发展蓬勃的粤港澳大湾区与世界联系起来。

大学期待各地来宾到访香港和中大,与全球高等教育界的友好一起庆祝中大的钻禧!

按此了解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高峰会。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