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段崇智教授与研究生队合照

研究生队勇夺校长杯

停办十年的校长杯今年卷土重来,并于上周六(4月13日)举行决赛并圆满结束,由首次参赛的研究生队夺魁。

2024校长杯录得430人参加,是历届来最多。 书院组成了六个队伍,加上中央队及研究生队,在三月中至四月中各派出小队参与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和羽毛球五项赛事,战况激烈。

校长段崇智教授上周六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说:「我们很高兴今年复办校长杯,今次是首次欢迎中大全部九个书院及研究生队参加,令活动更多元及更刺激,希望 大家更享受比赛。」

校长杯于1981年首办,旨在提倡体育精神和增加职员对大学的归属感。

夺得总冠军的研究生队在足球及乒乓球赛事中均获胜,在五项体育赛事中共得20分。 在其他项目中,新亚书院队在篮球赛摘冠,中央队在羽毛球赛封王,而逸夫书院及伍宜孙书院联队(逸宜队)则在网球赛中捧杯。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