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首办海外高中升学辅导主任访问团

为推动香港成为国际专上教育枢纽和加强中大与国际的联系,中大上月举办了崭新的交流计划,接待了来自九个国家的中学教师和辅导员,以让他们掌握本地高教界和 本校的最新资讯。

海外高中升學輔導主任訪問團計劃由中大與香港浸會大學首次合辦,27名參加者來自阿塞拜疆、印度、印尼、馬來西亞、尼泊爾、巴基斯坦、菲律賓、南非和越南等國家的中學。上月12至15日期間,他們在中大校園出席了大學安排的講座和八大學院的展覽攤位,了解中大辦學使命、課程、學生支援、研究院收生等概況,並參觀校園、各書院學院和實驗室等設施。計劃展示了中大倡儀校園共融和多元的精神。

是項計劃旨在讓來自海外的教師和輔導員對香港高教界和中大有較全面的認識和獲取第一手資訊,以便回到本國後協助學生探索海外升學的出路,而中大亦向參加者收集意見,以完善海外拓展和學生支援方面的策略,令校園更國際化。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