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段崇智教授與研究生隊合照

研究生隊勇奪校長盃

停辦十年的校長盃今年捲土重來,並於上周六(4月13日)舉行決賽並圓滿結束,由首次參賽的研究生隊奪魁。

2024校長盃錄得430人參加,是歷屆來最多。書院組成了六個隊伍,加上中央隊及研究生隊,在三月中至四月中各派出小隊參與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和羽毛球五項賽事,戰況激烈。

校長段崇智教授上周六在頒獎典禮上致辭說:「我們很高興今年復辦校長盃,今次是首次歡迎中大全部九個書院及研究生隊參加,令活動更多元及更刺激,希望大家更享受比賽。」

校長盃於1981年首辦,旨在提倡體育精神和增加職員對大學的歸屬感。

奪得總冠軍的研究生隊在足球及乒乓球賽事中均獲勝,在五項體育賽事中共得20分。在其他項目中,新亞書院隊在籃球賽摘冠,中央隊在羽毛球賽封王,而逸夫書院及伍宜孫書院聯隊(逸宜隊)則在網球賽中捧盃。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