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首辦海外高中升學輔導主任訪問團

為推動香港成為國際專上教育樞紐和加強中大與國際的聯繫,中大上月舉辦了嶄新的交流計劃,接待了來自九個國家的中學教師和輔導員,以讓他們掌握本地高教界和本校的最新資訊。

海外高中升學輔導主任訪問團計劃由中大與香港浸會大學首次合辦,27名參加者來自阿塞拜疆、印度、印尼、馬來西亞、尼泊爾、巴基斯坦、菲律賓、南非和越南等國家的中學。上月12至15日期間,他們在中大校園出席了大學安排的講座和八大學院的展覽攤位,了解中大辦學使命、課程、學生支援、研究院收生等概況,並參觀校園、各書院學院和實驗室等設施。計劃展示了中大倡儀校園共融和多元的精神。

是項計劃旨在讓來自海外的教師和輔導員對香港高教界和中大有較全面的認識和獲取第一手資訊,以便回到本國後協助學生探索海外升學的出路,而中大亦向參加者收集意見,以完善海外拓展和學生支援方面的策略,令校園更國際化。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