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運動展現多元文化

運動嘉年華於3月16日舉行,活動由學生事務處主辦,內地本科生聯合會(MUA)及國際學生會(ISA)協辦,旨在透過運動加強文化交流及展現多元文化。當天匯聚了240位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氣氛熱烈,促進文化交流。

運動嘉年華讓參加者展現運動技能及運動精神,刺激的比賽包括三人籃球、羽毛球,以及名為「建破球」的新興運動。活動高潮是羽毛球賽冠軍隊伍和嘉賓隊的友誼賽,後者由大學輔導長高永雄教授及MUA其中一位莊員組成。精彩的比賽贏得觀眾喝采,為活動增色不少。

運動嘉年華的參加者背景多元,包括本地及非本地學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協辦的MUA和ISA以外,馬來西亞同學會、東南亞學生會及泰國學生會也參與其中,體現了中大校園的多元文化。

ISA第14屆內閣活動策劃組負責人莫迪雯讚賞是次的合作:「我們非常高興有機會和MUA一起與學生事務處並肩合作。有賴學生事務處的全力支持,使許多新的想法得以實現。相信我們所建立的國際學生社群與大學之間的橋樑會變得更加堅固。我很榮幸能夠與學生事務處合作,也熱切期待未來更多的合作以推動校園文化共融。」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