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智勇教授獲表揚為「眼科領袖」

2月22日,《亞太眼科期刊》 (Asia-Pacific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 舉辦兩年一度的「21世紀全球眼科領袖榜」頒獎典禮,表彰本世紀在國際間最具影響力的傑出眼科醫生和視覺科學家。今屆典禮於印尼峇里亞太眼科醫學院 (APAO) 年會上舉行,共有24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眼科權威獲獎,榜上僅有兩位香港學者,其中一位是中大醫學院眼科及視覺科學學系系主任譚智勇教授。

譚教授主力研究青光眼,是國際眼科領域的重要領軍人物。過去11年,他一直擔任APAO秘書長及首席執行官,目前是亞太青光眼學會候任會長。譚教授不久前卸任眼科委員會 (ICO) 的財務總監,ICO為世界上最大眼科國際專業協會。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