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學者 力臻卓越

3月6日,中大舉行「卓敏及偉倫教授席就職暨教學及研究獎頒獎典禮」,由校長段崇智教授主禮,表揚各領域取得傑出成就的教研人員。段教授祝賀所有獲表揚學者,並表示:「得獎學者對於教育及研究全情投入、無私奉獻,為教職員、學生們樹立了良好典範。他們的寶貴貢獻,在中大發展成為知識與創新的基地中發揮了關鍵作用。」大學典禮上一共委任了四位卓敏教授,分別為:

文學院彭麗君教授 卓敏文化及宗教研究教授
工程學院劉紹強教授 卓敏信息工程學教授
醫學院榮潤國教授 卓敏精神科學教授
理學院劉仁保教授 卓敏物理學教授

理學院潘偉賢教授,獲委任為偉倫統計學教授。

典禮上亦頒授教學及研究獎項予31位中大成員,獎項包括博文教學獎、校長模範教學獎、青年學者研究成就獎、以及研究生學術成果獎。讀者可透過連結了解獲頒教授席學者的成就,以及獲頒教學及研究獎項的中大成員。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