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在職計劃」促進香港與印尼渡輪公司交流

2月22日,中大「在學.在職計劃」與立法會議員易志明合作舉辦香港與印尼渡輪公司的交流會,旨在促進渡輪業界高層管理人員的溝通。印尼渡輪公司PT ASDP Indonesia Ferry (Persero)的來賓,以及五家本地渡輪公司的管理層代表濟濟一堂,渡輪公司代表分別為愉景灣航運服務有限公司、港九小輪有限公司、信德中旅船務管理有限公司、香港油蔴地小輪船有限公司以及天星小輪有限公司。是次交流活動於半島酒店及天星小輪共同打造的「世星號」渡輪上舉行。

是次活動由中大「在學.在職計劃」課程主任賴漢榮博士促成。活動由易志明議員致辭拉開序幕,隨後由ASDP首席執行官Ira Puspadewi以及參與活動的香港渡輪公司代表分享,讓香港與印尼渡輪行業了解彼此。港九小輪有限公司主席張大基在分享中強調:「這是香港各大渡輪公司高層,首次齊聚一堂對話。」

渡輪運營商代表的對話,體現知識交流和相互學習的寶貴精神,互相激發創新潛能,奠定未來合作基礎。是次活動也擴展中大「在學.在職計劃」與香港渡輪業的企業聯繫,參與公司均表示有興趣與「在學.在職計劃」合作,培養業界年輕人才。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