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頒榮譽博士證書予Helga Nowotny教授

中大於去年11月舉行的第九十二屆頒授學位典禮上,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予Helga Nowotny教授,當時Nowotny教授未克出席典禮。大學特於1月18日舉行儀式,由中大校長段崇智教授(上圖右)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證書予Nowotny教授(上圖左)。

Nowotny教授的教研生涯跨越法律和社會學,更是科學與技術研究方面的先驅。她積極參與科學與創新政策制訂工作,自2010至13年,出任歐洲研究理事會主席。理事會於2007年成立,教授有份玉成其事。作為創始人和主席,她確保組織由科學家治理,洞悉研究人員所需,並涵蓋社會科學和人文學。自成立迄今,理事會資助逾一萬二千個項目和一萬多名研究員,包括十二位諾貝爾獎得主。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