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基學院第六十九屆畢業典禮

中大崇基學院於11月9日舉行第六十九屆畢業典禮,本年度崇基級社名為「柔社」,有近700名畢業生。

典禮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崇基1994年工商管理校友孫玉菡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孫局長演講時表示,今屆同學是疫後首批畢業生,相信同學經歷疫情的挑戰,將來定必經得起考驗,闖出一番成就;面對老齡化及氣候變化等問題,同學應多加利用智慧及創意,為社會及世界作出貢獻。他又勉勵畢業生努力奮鬥之餘亦要注意健康,才能享受過程中的樂趣:「祝願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明天,用雙手創造精彩人生。」

本屆崇基優秀畢業生為歷史系張采瑭同學。張同學代表畢業班同學感謝這四年來陪伴他們成長的人,包括崇基全體教職員、一起並肩作戰的朋友、給予強大支持的家人以及默默耕耘的自己。她寄望同學能繼續秉持「止於至善」的精神,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圓滿,未來在各自的領域中發光發亮。

接着,崇基院長關美寶教授頒發畢業證書及紀念品予應屆畢業生。崇基校友會會長廖健華先生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校友會,將濃厚真摯的崇基情傳承下去。典禮在全體畢業生拋帽歡呼中圓滿落幕。

孫玉菡局長向畢業生致辭
關美寶院長頒發畢業證書及紀念品予畢業生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