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嘉賓代表與校慶學生節學生代表主持千人宴亮燈儀式

崇基學院七十二周年校慶日

崇基學院於1951年創立,本年10月27日為崇基學院七十二周年校慶日,學院舉辦了多項誌慶活動,讓學院友好、教職員、學生和校友在校園內聚首一堂,共慶學院生辰,締造難忘的歡樂時光。

校慶感恩崇

本年度校慶感恩崇拜同時是崇基新任院長關美寶教授的就職典禮。關教授致辭時勉勵崇基師生,即使當下的處境或許未盡人意,但只要憑藉勇氣和堅毅,必定能找到出路。關教授亦以自己在彼邦求學的經歷,提醒各人專注於自己所能控制的事,與人比較、區分彼此並不會使人進步。關教授寄語:「每個人都面臨着自己的大時代,我們應多向前人學習,以善待人,擁抱差異。」

崇基學院院長關美寶教授於校慶感恩崇拜致辭

校慶學生節活動

由崇基學生會統籌的「校慶學生節」亦於同日下午及晚上進入重頭戲,分別舉行了「環校跑」及「千人宴」兩項傳統校慶活動,共吸引了近兩千名崇基教職員、學生和校友參加。此兩項活動多年來一直深受歡迎,為崇基人提供了難得的共聚機會,促進彼此的聯繫與友誼。

疫後首個復辦的「千人宴」以「千記茶檔」為主題,讓參加者重拾和體驗懷舊大排檔風味。一連串精彩節目輪番上演,同學們在舞台上大展才華,包括歌唱、舞蹈、樂器演奏等。崇基資深導師及前舍監張越華教授更帶領一眾教職員獻唱多首屬於崇基的主題曲,台下觀眾反應熱烈,紛紛走到台前大合唱,氣氛溫馨融洽。一整日豐富的校慶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本年度環校跑吸引了逾三百名教職員、學生和校友參加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