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运动展现多元文化

运动嘉年华于3月16日举行,活动由学生事务处主办,内地本科生联合会(MUA)及国际学生会(ISA)协办,旨在透过运动加强文化交流及展现多元文化。当天汇聚了240位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气氛热烈,促进文化交流。

运动嘉年华让参加者展现运动技能及运动精神,刺激的比赛包括三人篮球、羽毛球,以及名为「建破球」的新兴运动。活动高潮是羽毛球赛冠军队伍和嘉宾队的友谊赛,后者由大学辅导长高永雄教授及MUA其中一位庄员组成。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喝采,为活动增色不少。

运动嘉年华的参加者背景多元,包括本地及非本地学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协办的MUA和ISA以外,马来西亚同学会、东南亚学生会及泰国学生会也参与其中,体现了中大校园的多元文化。

ISA第14届内阁活动策划组负责人莫迪雯赞赏是次的合作:「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和MUA一起与学生事务处并肩合作。有赖学生事务处的全力支持,使许多新的想法得以实现。相信我们所建立的国际学生社群与大学之间的桥梁会变得更加坚固。我很荣幸能够与学生事务处合作,也热切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以推动校园文化共融。」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