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智勇教授获表扬为「眼科领袖」

2月22日,《亚太眼科期刊》 (Asia-Pacific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 举办两年一度的「21世纪全球眼科领袖榜」颁奖典礼,表彰本世纪在国际间最具影响力的杰出眼科医生和视觉科学家。今届典礼于印度尼西亚峇里亚太眼科医学院(APAO)年会上举行,共有24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眼科权威获奖,榜上仅有两位香港学者,其中一位是中大医学院眼科及视觉科学学系系主任谭智勇教授。

谭教授主力研究青光眼,是国际眼科领域的重要领军人物。过去11年,他一直担任APAO秘书长及首席执行官,目前是亚太青光眼学会候任会长。谭教授不久前卸任眼科委员会 (ICO) 的财务总监,ICO为世界上最大眼科国际专业协会。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