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规划

为全方位支持中大学生的职涯规划,学生事务处就业策划及发展中心2月27日至3月1日在康本国际学术园举办「中大就业博览2024」。博览吸引近一百家企业参展,涵盖超过30个行业,为学生提供不同的实习和毕业职位。

逾四千名同学到场,博览为他们提供了大好契机,与不同公司代表直接交流,让他们深入了解各行业的就业机会及发展前景。同学们更可以即场递交履历表,申请心仪职位。

今次博览亦设有一系列讲座,不同行业代表在场分享经验和专业知识,让同学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探索不同发展方向,从而及早装备自己。此外,博览亦有专业人士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助同学撰写更能吸引雇主的履历表,以此展现个人优势。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