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学者 力臻卓越

3月6日,中大举行「卓敏及伟伦教授席就职暨教学及研究奖颁奖典礼」,由校长段崇智教授主礼,表扬各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教研人员。段教授祝贺所有获表扬学者,并表示:「得奖学者对于教育及研究全情投入、无私奉献,为教职员、学生们树立了良好典范。他们的宝贵贡献,在中大发展成为知识与创新的基地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大学典礼上一共委任了四位卓敏教授,分别为:

文学院彭丽君教授卓敏文化及宗教研究教授
工程学院刘绍强教授卓敏信息工程学教授
医学院荣润国教授卓敏精神科学教授
理学院刘仁保教授卓敏物理学教授

理学院潘伟贤教授,获委任为伟倫统计学教授。

典礼上亦颁授教学及研究奖项予31位中大成员,奖项包括博文教学奖、校长模范教学奖、青年学者研究成就奖、以及研究生学术成果奖。读者可透过连结了解获颁教授席学者的成就,以及获颁教学及研究奖项的中大成员。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