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共融嘉年华

由多元共融事务处在文化广场举办的多元共融嘉年华2024于1月19日圆满结束。活动吸引近500位学生和教职员参与,气氛热烈。

嘉年华为今届多元共融节重点项目,旨在推广多元、共融和文化融合。

嘉年华以激昂的日本太鼓表演揭开序幕,传递出重要赋权信息,鼓励大家挑战固有刻板观念。全场焦点要数「健球」,这项新兴的包容性团体运动强调不管能力、族裔、地理、背景因素的团结和包容。活动亦让身体或视力障碍人士展现才华;而来自内地、国际及中亚的学生组织,透过装饰精美的摊位和游戏小吃,展示他们丰富多彩的文化。

校长段崇智教授致欢迎辞时,感谢各书院、学院及部门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包容的校园环境。他更分享一句非洲谚语:「如果你想走得快,就独自前进;如果你想走得远,就一起前进。」以强调协同包容的重要。这场嘉年华有助启发参加者秉持及实践多元共融的价值。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