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者︰科学路上追寻梦想

中大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8日及12月9日举办「追梦者——校友科学家公开讲座系列」,有幸邀得多位现于不同领域发展的理学院校友重返母校,分享他们丰富多样的职业生涯及成就。透过是次公开讲座系列,理学院希望向社会展示校友从事的多元化职业,并透过是次讲座鼓励大家在科学路上追寻梦想,追求卓越。

理学院助理院长区咏娥教授致开幕辞时,衷心感谢各校友对理学院的支持和贡献,并期待更多校友能重返母校,与大众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智慧。

两场讲座向观众解释了女性健康、眼部疾病、营养学、可生物降解的环保物料和材料化学方面的科学知识。讲者更亲身示范不同的科学实验,启发现场观众对科学的兴趣。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