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位国际顶尖学者今年加入中大

人才的吸纳与培育是《中大策略计划2021-2025》其中一个重点范畴。今年截至2023年11月,中大透过各项策略招聘计划,包括「杰出创科学人」及「新晋教授席」招聘计划,共罗致了超过80位国际顶尖学者及有潜质的年轻学者加入中大。

新加入的杰出学者来自十三个不同的国家或地区,包括中国内地、台湾、新加坡、韩国、澳纽、欧洲、北美等,涵盖学术领域包括建筑、文学、艺术、音乐、理学、法律、工程、医学、教育、体育运动、社会科学、商业及经济、生物医学及组织工程等。

这批学术精英,将为大学教学、研究、知识转移及社会参与项目作出贡献,提升大学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巩固中大在高等教育界的领先地位。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