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同乐贺钻禧

超过140位理学院校友、学生及教职员组成12队队伍,于2023年4月16日共聚夏鼎基足球场,在理学院六十周年院长杯的七人足球赛中一决高下。

各位参加者乐见运动赛事赶及学院钻禧举办。理学院院长宋春山教授于开幕典礼致辞时提到,对是次活动吸引多位校友重聚校园,倍感惊喜,亦与参加者预告理学院将举办多场钻禧庆祝活动,并鼓励各位校友、学生、教职员及各方好友藉此一同欢聚,活动详情请留意理学院网页的最新公告。

12队队伍无惧赛事当日的炎热天气,展现决心势要争夺冠军之位。由一位食品及营养科学课程 (FNSC) 教职员领军,集合13位该课程校友的队伍「FNS」团结一心,勇夺比赛冠军;队伍于三场赛事累积入球14次,为比赛中入球最多之队伍。亚军殊荣由14名修读数学及统计科学的校友队伍「统计精英」夺得,而季军队伍则为由三名教职员、七名学生以及两名校友组成的「俊文统计」。理学院再次感谢各队伍的踊跃参与,并会在六月份举办其他运动比赛,希望各成员透过康体活动互相认识及联谊。

读者可以于下面重温当日片段。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