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中大生获领展大学生奖学金

中大116位学生获颁2022/23年度「领展大学生奖学金」,以表扬他们在学术及社会服务方面的杰出表现及成就。奖学金今年收到超过2,000份申请,并从中选出220位就读于11间本地大学的本科生颁发奖学金,当中过半数得奖者为中大生。

就读生物化学课程四年级的薛嘉俊(上图右)及心理学系四年级生苏泳茵(上图左),同为连续第四年获颁此奖学金。

嘉俊一直希望成为医生,可惜在中学文凭试失手,以一分之差错过医学院,不过他一直没有放弃,今年毕业的他已报读大学的医学课程,希望9月以新生身分继续追求医生梦。

泳茵说:「对我们这些基层学生来说,领展大学生奖学金使我能专注学业,敢于探索更多可能性,亦见证和肯定了我大学四年在学业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努力。」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