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中大生獲領展大學生獎學金

中大116位學生獲頒2022/23年度「領展大學生獎學金」,以表揚他們在學術及社會服務方面的傑出表現及成就。獎學金今年收到超過2,000份申請,並從中選出220位就讀於11間本地大學的本科生頒發獎學金,當中過半數得獎者為中大生。

就讀生物化學課程四年級的薛嘉俊(上圖右)及心理學系四年級生蘇泳茵(上圖左),同為連續第四年獲頒此獎學金。

嘉俊一直希望成為醫生,可惜在中學文憑試失手,以一分之差錯過醫學院,不過他一直沒有放棄,今年畢業的他已報讀大學的醫學課程,希望9月以新生身分繼續追求醫生夢。

泳茵說:「對我們這些基層學生來說,領展大學生獎學金使我能專注學業,敢於探索更多可能性,亦見證和肯定了我大學四年在學業和社會服務方面的努力。」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