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同樂賀鑽禧

超過140位理學院校友、學生及教職員組成12隊隊伍,於2023年4月16日共聚夏鼎基足球場,在理學院六十周年院長盃的七人足球賽中一決高下。

各位參加者樂見運動賽事趕及學院鑽禧舉辦。理學院院長宋春山教授於開幕典禮致辭時提到,對是次活動吸引多位校友重聚校園,倍感驚喜,亦與參加者預告理學院將舉辦多場鑽禧慶祝活動,並鼓勵各位校友、學生、教職員及各方好友藉此一同歡聚,活動詳情請留意理學院網頁的最新公告。

12隊隊伍無懼賽事當日的炎熱天氣,展現決心勢要爭奪冠軍之位。由一位食品及營養科學課程 (FNSC) 教職員領軍,集合13位該課程校友的隊伍「FNS」團結一心,勇奪比賽冠軍;隊伍於三場賽事累積入球14次,爲比賽中入球最多之隊伍。亞軍殊榮由14名修讀數學及統計科學的校友隊伍「統計精英」奪得,而季軍隊伍則為由三名教職員、七名學生以及兩名校友組成的「俊文統計」。理學院再次感謝各隊伍的踴躍參與,並會在六月份舉辦其他運動比賽,希望各成員透過康體活動互相認識及聯誼。

讀者可以於下面重溫當日片段。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