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時刻

2022 卡塔爾世界盃決賽於12月18日晚上舉行,由阿根廷與法國對壘,戰況激烈。當晚逸夫書院於大講堂舉辦「World Cup Final@Shaw」活動,廣邀中大、逸夫書院師生及校友一同觀賞決賽,更請來了四位學者兼球迷包括李立峯教授、區家麟博士、蔡子強先生及呂大樂教授到場與眾同樂。

區家麟及蔡子強於賽前簡單了解在席球迷的喜好,發現他們大多屬意阿根廷,冀一睹美斯於是次世界盃的最後探戈。當晚共吸引了約70名中大人到場參與,其中更包括逸夫書院院長梁耀堅教授、副院長兼通識教育主任區永東教授,以及書院輔導長莊紹勇教授。各人於賽前派對一同享受小食,並預測賽果。最終阿根廷於加時後的十二碼戰勝法國,加冕世界盃冠軍。不少球迷歡喜若狂,歡呼聲在大講堂此起彼落。

(左起)呂大樂教授、蔡子強先生、李立峯教授及區家麟博士
內容及相片/逸夫書院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