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校友雲集中大山城

中大校友日是大學其中一項重點活動,於2022年12月3日順利舉行,逾 3,800位校友及親屬參與。他們遊覽校園不同地方,細味中大美好的回憶。

副校長陳德章教授在開幕禮致歡迎辭,向參加者介紹大學的未來發展,隨後主持「中大校友傳承基金」(基金)捐款致贈儀式。基金主要用作支持中大年青校友在創業及就業方面的發展。應屆「中大校友日畢業紀念班籌款委員會」群策群力,為基金籌得100萬港元。基金由2014年成立至今,已累積籌得超過1100萬港元。

《中大志》弦樂四重奏

主辦單位策劃了不同的專題參觀導賞,供參加者了解大學近期發展,導賞地點包括大學圖書館、文物館、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及中大醫院。此外,參加者在百萬大道駐足欣賞校友的街頭表演,又在校園不同景點留下倩影。

小小參觀者在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學習氣候變化
校友與家人朋友在百萬大道拍照留念

相片/校友事務處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