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智慧城市,不再遙不可及

為配合全球發展趨勢及宣傳資訊科技的相關工作,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協會)推出以智慧城市為主題的「智慧城市大講堂」分享會,中大為此活動的支持機構之一。活動由協會會長楊德斌先生主持,並邀請業界專家作專題探討,旨在與政府及企業携手推動智慧型社會,亦讓大眾了解智慧城市的運作及優勢。

資訊科技及創意是構建智慧城市的重要一環。分享會將深入分析如何運用資訊科技,把智慧型社會應於各行各業中,以提升資源運用及優化城市管理,達至為市民提供更優質服務和生活質素的目標,讓社會邁向更優質的持續發展。

此系列以每月一集的形式推出,一共三集,於現場及線上同步舉行。更多活動詳情,請按此閲讀。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