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智慧城市,不再遥不可及

为配合全球发展趋势及宣传信息科技的相关工作,大湾区国际信息科技协会(协会)推出以智能城市为主题的「智能城市大讲堂」分享会,中大为此活动的支持机构之一。活动由协会会长杨德斌先生主持,并邀请业界专家作专题探讨,旨在与政府及企业携手推动智能型社会,亦让大众了解智慧城市的运作及优势。

信息科技及创意是构建智慧城市的重要一环。分享会将深入分析如何运用信息科技,把智能型社会应于各行各业中,以提升资源运用及优化城市管理,达至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服务和生活质素的目标,让社会迈向更优质的持续发展。

此系列以每月一集的形式推出,一共三集,于现场及在线同步举行。更多活动详情,请按此阅读。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