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时刻

2022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于12月18日晚上举行,由阿根廷与法国对垒,战况激烈。当晚逸夫书院于大讲堂举办「World Cup Final@Shaw」活动,广邀中大、逸夫书院师生及校友一同观赏决赛,更请来了四位学者兼球迷包括李立峯教授、区家麟博士、蔡子强先生及吕大乐教授到场与众同乐。

区家麟及蔡子强于赛前简单了解在席球迷的喜好,发现他们大多属意阿根廷,冀一睹美斯于是次世界杯的最后探戈。当晚共吸引了约70名中大人到场参与,其中更包括逸夫书院院长梁耀坚教授、副院长兼通识教育主任区永东教授,以及书院辅导长庄绍勇教授。各人于赛前派对一同享受小食,并预测赛果。最终阿根廷于加时后的十二码战胜法国,加冕世界杯冠军。不少球迷欢喜若狂,欢呼声在大讲堂此起彼落。

(左起)吕大乐教授、蔡子强先生、李立峯教授及区家麟博士
内容及相片 / 逸夫书院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