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高校女性领导力

为庆祝本年的国际妇女节,女教员小组委员会于 5 月 12 日举办「促进女性学者的领导力」网络研讨会,讲者包括副校长暨小组委员会联合主席岑美霞教授和陈德章教授、关美宝教授(社会科学院)、黄秀娟教授(医学院)、陈远秀女士(大学校董会成员)及中野幸江教授(主持/文学院)。逾六十名中大男女教职员和学生参与是次研讨会,讨论女性学者在领导层的地位、在晋升领导职位时面对的挑战,并探讨如何帮助她们克服障碍,在专业领域精益求精,发挥更大影响力。

常务副校长陈金梁教授亦为本年的庆祝活动发表欢迎辞。他表示,中大重视多元共融的价值,对实现卓越的学术成就,及丰富大学所有成员的教育体验和学习环境起着关键作用。

如欲进一步了解女教员小组委员会,请联繫womenacademics@cuhk.edu.hk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