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譜高校女性領導力

為慶祝本年的國際婦女節,女教員小組委員會於 5 月 12 日舉辦「促進女性學者的領導力」網絡研討會,講者包括副校長暨小組委員會聯合主席岑美霞教授和陳德章教授、關美寶教授(社會科學院)、黃秀娟教授(醫學院)、陳遠秀女士(大學校董會成員)及中野幸江教授(主持/文學院)。逾六十名中大男女教職員和學生參與是次研討會,討論女性學者在領導層的地位、在晉升領導職位時面對的挑戰,並探討如何幫助她們克服障礙,在專業領域精益求精,發揮更大影響力。

常務副校長陳金樑教授亦為本年的慶祝活動發表歡迎辭。他表示,中大重視多元共融的價值,對實現卓越的學術成就,及豐富大學所有成員的教育體驗和學習環境起着關鍵作用。

如欲進一步了解女教員小組委員會,請聯繫womenacademics@cuhk.edu.hk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