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獲頒友邦獎學金

20名一年級優秀生獲頒2021-22年度友邦獎學金,嘉許他們學術成績優秀,以及在社區服務或慈善工作方面的出色表現。他們來自多個不同學科,包括醫學、電子工程、工商管理、數學、政治與行政學、英文,以及生物醫學工程等(名單見下表)。

內外全科醫學士課程 (環球醫學領袖培訓專修組別)的羅昕彤說:「友邦獎學金不單減輕了我的經濟負擔,還鼓勵我向目標展翅高飛。在未來日子,我會努力爭取充實和有意義的學習體驗,並效法友邦慈善基金幫助我的精神,回饋其他有需要的人。」

主修心理學的邱天悅則說:「獲頒友邦獎學金是對我努力的肯定,亦推動和支持我往後向成功進發。他們的青年領袖培訓獎勵計劃讓我增進知識及掌握生活技能,助我個人成長和事業發展。」

友邦獎學金於2020年設立,每年向10間本地大學的一年級本地本科生提供合共100個獎學金名額,作為對未來社會領袖的一項重大而慷慨的投資。每項獎學金金額為5萬港元,符合條件者可在正常修業期內每年續領。

得獎學生名單

姓名學科
鄭晟澤內外全科醫學士課程 (環球醫學領袖培訓專修組別)
何靜儀電子工程學
甘尚明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
關晴天數學精研組
郭凱晴政治與行政學
羅昕彤內外全科醫學士課程 (環球醫學領袖培訓專修組別)
李晴殷內外全科醫學士課程
李佩兒英文
梁頌其生物醫學工程學
李諾然英國語文研究及英國語文教育
廖朗信英國語文研究及英國語文教育
吳美寶生物學
吳穎欣計量金融學
顏筱微新聞與傳播學
蘇天頤幼兒教育
王鑫淼哲學
王肇康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 (環球商業學專修組別)
邱天悅心理學
楊子駿計量金融學及風險管理科學
易秋好藥劑學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