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获颁友邦奖学金

20名一年级优秀生获颁2021-22年度友邦奖学金,嘉许他们学术成绩优秀,以及在小区服务或慈善工作方面的出色表现。他们来自多个不同学科,包括医学、电子工程、工商管理、数学、政治与行政学、英文,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等(名单见下表)。

内外全科医学士课程 (环球医学领袖培训专修组别)的罗昕彤说:「友邦奖学金不单减轻了我的经济负担,还鼓励我向目标展翅高飞。在未来日子,我会努力争取充实和有意义的学习体验,并效法友邦慈善基金帮助我的精神,回馈其他有需要的人。」

主修心理学的邱天悦则说:「获颁友邦奖学金是对我努力的肯定,亦推动和支持我往后向成功进发。他们的青年领袖培训奖励计划让我增进知识及掌握生活技能,助我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

友邦奖学金于2020年设立,每年向10间本地大学的一年级本地本科生提供合共100个奖学金名额,作为对未来社会领袖的一项重大而慷慨的投资。每项奖学金金额为5万港元,符合条件者可在正常修业期内每年续领。

得奖学生名单

姓名学科
郑晟泽内外全科医学士课程 (环球医学领袖培训专修组别)
何静仪电子工程学
甘尚明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
关晴天数学精研组
郭凯晴政治与行政学
罗昕彤内外全科医学士课程 (环球医学领袖培训专修组别)
李晴殷内外全科医学士课程
李佩儿英文
梁颂其生物医学工程学
李诺然英国语文研究及英国语文教育
廖朗信英国语文研究及英国语文教育
吴美宝生物学
吴颖欣计量金融学
颜筱微新闻与传播学
苏天颐幼儿教育
王鑫淼哲学
王肇康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 (环球商业学专修组别)
邱天悦心理学
杨子骏计量金融学及风险管理科学
易秋好药剂学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