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運動員連番報捷

中大運動員接連於香港大專體育協會網球、手球和田徑賽揚威,取得兩冠三亞佳績,並打破三項賽事紀錄,而健康與體育運動科學課程一年級生朱文佳遠征西班牙維多利亞殘疾人羽毛球國際賽,摘下金牌,成績驕人。

在最近舉行的香港大專體育協會運動賽事中,中大隊分別贏得網球男子隊冠軍、女子隊亞軍、手球男子隊亞軍、田徑賽女子組冠軍、團體總亞軍,並打破女子標槍、男子跳遠及男子鐵餅三項大會紀錄。

在男子網球決賽中,中大隊與對手港大隊勢均力敵,最終力克對手,摘冠而回。對於獲勝,隊長彭斐朗(生物醫學課程/四年級)引用已故籃球巨星高比拜仁的話:「到終點才休息,而不是在途中」以表達感受。

健康與體育運動科學五年級生麥子欣(下圖)則表示:「很高興能在最後一次參與大專田徑賽中,突破個人最佳成績,更想不到同時打破了大專女子標槍紀錄! 」

朱文佳(下圖左三)通過去年首辦的學生運動員學習支援及入學計劃入讀中大,他在短肢組的SH6級男單 ,先後淘汰法國及美國隊對手晉級,繼而在決賽輕取泰國球手,勇奪金牌。

圖片來源: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經濟學三年級生黃珀恒 (右)破跳遠紀錄
運動科學與健康教育課程二年級生蕭啟榮(左)破擲鐵餅紀錄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