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运动员连番报捷

中大运动员接连于香港大专体育协会网球、手球和田径赛扬威,取得两冠三亚佳绩,并打破三项赛事纪录,而健康与体育运动科学课程一年级生朱文佳远征西班牙维多利亚残疾人羽毛球国际赛,摘下金牌,成绩骄人。

在最近举行的香港大专体育协会运动赛事中,中大队分别赢得网球男子队冠军、女子队亚军、手球男子队亚军、田径赛女子组冠军、团体总亚军,并打破女子标枪、男子跳远及男子铁饼三项大会纪录。

在男子网球决赛中,中大队与对手港大队势均力敌,最终力克对手,摘冠而回。对于获胜,队长彭斐朗(生物医学课程/四年级)引用已故篮球巨星高比拜仁的话:「到终点才休息,而不是在途中」以表达感受。

健康与体育运动科学五年级生麦子欣(下图)则表示:「很高兴能在最后一次参与大专田径赛中,突破个人最佳成绩,更想不到同时打破了大专女子标枪纪录! 」

朱文佳(下图左三)通过去年首办的学生运动员学习支持及入学计划入读中大,他在短肢组的SH6级男单 ,先后淘汰法国及美国队对手晋级,继而在决赛轻取泰国球手,勇夺金牌。

图片来源:香港伤残人士体育协会
经济学三年级生黄珀恒 (右)破跳远纪录
运动科学与健康教育课程二年级生萧启荣(左)破掷铁饼纪录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