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將於2023年主辦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高峰會

中大將於2023年6 月21至23日與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協力舉辦THE亞洲大學高峰會,這個為期三天的峰會是中大六十周年誌慶的重點活動之一,主題定為「2050年亞洲大學的將來」。

峰會將深入探討大學夥伴關係和聯盟、大學研究戰略和新興大趨勢等領域。與會者除了可以深入探究亞洲高等教育,更有機會參觀校園的創新研究和教育設施。他們也可以深入了解香港的新興創科生態系統,認識香港如何將發展蓬勃的粵港澳大灣區與世界聯繫起來。

大學期待各地來賓到訪香港和中大,與全球高等教育界的友好一起慶祝中大的鑽禧!

按此了解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高峰會。

分享文章:

你有想說的故事嗎?

《走進中大》園地公開,鼓勵大學各部門及成員投稿,分享有意義、富趣味的內容。

無論你是學生、教師還是職員,歡迎踴躍來稿

截稿日期詳看這裏

(來稿採用與否,《走進中大》擁有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刪改來稿及決定刊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