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史丹福大学

Knight-Hennessy 学人为史丹福全额研究生奖学金计划,不限学科,开放予全球学生。每位Knight-Hennessy 学人可获最多三年学费资助和津贴,在该大学攻读研究院课程。2017年或以后获学士学位的学生,均可申请。计划负责人及史丹福大学前校长John Hennessy教授将于4月4 日早上亲临中大,在祖尧堂举行信息讲座,介绍计划详情。

计划每年资助最多100名来自全球超过60个国家及地区的杰出学生,让他们在史丹福大学深造之余,并透过参与连串活动,成为明日领袖,以其独特远见和勇毅协力应对全球面对日益复杂的挑战。

信息讲座报名请按此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