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的中大情怀

中大每年颁授长期服务奖予全职服务大学达十五、廿五和三十五年的同仁,感谢和表彰他们对大学的贡献。在2021年度长期服务奖计划下,共有329位同仁获此奖项,其中22位获「35年长期服务奖」、103位获「25年长期服务奖」、204位获「15年长期服务奖」。

疫情之下,同仁谨守岗位,秉持专业精神和态度,忠诚地为大学作贡献。有赖同仁多年来尽心尽力,中大得以在知识交流和学术研究等多方面稳步发展,为全体师生建设美好校园。

长期服务奖颁授典礼将在2022年9月7日于中大康本国际学术园一号演讲厅举行,另蒙获奖者应允,获奖者名单已刊登在人力资源处网站,请按此参阅。

分享文章:

你有想说的故事吗?

《走进中大》园地公开,鼓励大学各部门及成员投稿,分享有意义、富趣味的内容。

无论你是学生、教师还是职员, 欢迎踊跃来稿!

截稿日期详看这里

(来稿采用与否,《走进中大》拥有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删改来稿及决定刊登时间。)